close

 

哇哈哈~~又到了Tina的美食時間~~  噹噹滴滴叮叮 (背景音樂)
今天的午餐, 又是法國菜啦~~  大滿足~


還是一樣是三道菜的法國菜
相比星期三的, 是有點小遜色, 不過~不過~~~~~~~
學生能做到這樣, 是真的要給予掌聲的!!
好啦~~  開始炫耀  哇哈哈~~


前菜 (Entree)

Bisque de Crevettes (Classic seafood soup of prawn & vegetables)
海鮮濃湯配上兩根長酥餅, 中間那個其實就是水餃啦~  還是蝦仁餡的喔
我覺得不是那麼太好吃, 湯的味道太鹹, 酥餅又一點味道都沒有
大概就只有那個水餃我還蠻愛的~  法式蝦仁水餃耶~
24/11/10 France cuisine  

這個是同事點的
Quiche Lorraine (A crusty pastry base topped with cheese & pieces of bacon)
我不知道怎麼用中文解釋
以法式直接翻譯來說, 這就是法式乳蛋餅
裡面通常都有火腿, 蔬菜等等的東西放在派皮裡面烤
裡面有Blue cheese (藍乳酪), 超可怕的味道 
24/11/10 France cuisine


主菜 (Main dish)

Coq au vin (Saute of chicken in red wine served with parsnip cream)
這是我點的雞肉, 有水煮的四季豆, 蘑菇, 小蔥頭還有兩塊硬法式麵包
雞肉烤的味道很夠, 裡面還很juicy喔~  
24/11/10 France cuisine

Boeuf Bourguignon (Braised beef cube simmered in a seasoned red wine sauce)
這是同事點的紅酒牛肉, 看起來很健康吧= ="
那個紅蘿蔔吃起來還真甜@__@  
白白小小的那個不知道是不是蕪菁, 說也說不清楚
不過牛肉太硬太澀了..  美中不足阿..
24/11/10 France cuisine
 

Ratatouille (Southern French vegetable dish with aubergine, courgettes, tomato & capsicum)
這是一道素菜, 看不出來吧~~
看起來就很有食慾的一道菜, 這是今天的主菜第二名!!
24/11/10 France cuisine  


小菜 (法語: Entremets)

Gateau de mousse au chocolat (Rich chocolate mousse layer cake)
這是我點的巧克力蛋糕, 點之前我有問學生甜不甜
他們說甜度不是很高, 所以我才點的
吃起來巧克力味道很濃但是不甜喔!
24/11/10 France cuisine


Pommes au four avec glace de noix (Apples stuffed & baked served with walnut ice cream)
同事點的= =
非常糟糕的一個小菜..........
蘋果中間塞的是很濃很濃薑味的橘子乾
配上酸酸甜甜烤過後又軟軟的整顆蘋果
一整個就非常不是我的口味....  很是失敗orz
24/11/10 France cuisine

Salade de fruits frais (A fresh salads of apples, pineapple & melon)
按照字面上來說, 就是一個水果沙拉
有鳳梨泥, 香瓜, 哈密瓜, 西瓜, 奇異果
那球粉紅色的冰沙不知道是什麼水果
蠻一般的一個甜點
24/11/10 France cuisine

每次吃完總是免不了要一杯Flat White
學生煮的咖啡不比外面的差啦~~
Flat White, Flat White
總是我下午工作的最好夥伴
24/11/10 France cuisine  

這樣一套餐紐幣8塊錢~~
很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