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阿...在有西廚課程的學校上課真的是太~~~~~~~~幸福了 
親愛的Wei先生任教的那所學校也有Hospitality
但是我真的還是只能說....  我們學校大勝!!!!!



今天是前任Operation Manager的姪子所策畫的
從餐廳的擺桌、服務、菜單設計到模擬餐廳內的音樂
這好像是他們一部份的課程吧
主題是法式餐點 (Franch Cuisine)
跟之前西班牙菜的餐點方式一樣, 是個三道菜 (Three courses) 前菜, 主菜, 甜點的組合

前菜 (Entree)
Moules a La Creme Normande (Cream Mussel Soup (Normandy))
這是我點的前菜
水煮的海鮮好鮮美, 配上濃郁的濃湯
很棒喔!!!
24/11/10 France cuisine 

這是同事點的前菜
Salade Nicoise (Salad Nicoise)
簡單來說就是法式沙拉啦~~
24/11/10 France cuisine 


主菜(Main)
主菜比較特別的是.......有兔子肉!!!!!!!!!! (暈倒)
不過我沒有吃啦!!  沒那勇氣orz
這是我點的主菜
Poulet normandie (Chicken Normandy)
旁邊兩朵擠花是用馬鈴薯水煮後壓成泥後, 加入調味料再放入烤箱
外脆內軟, 很好吃>//////<
再來旁邊的是烤過的蘋果....不是我的style, 我剩下來了= ="
整隻雞腿配上水煮的青菜,吃得我好滿足~  哈哈哈
24/11/10 France cuisine 

這是同事點的主菜, 是一套以海鮮為主的主菜, 也是名字最長的主菜= =
Lotte de Mediterranee pochee a l'huile d'olive noire avec des tiges d'epinards avec un riz pilaf (Mediterranean Monkfish Poached in Black Olive Oil with Spinach Stalks with Pilad Rice)
24/11/10 France cuisine 

最後介紹的主菜就是長的跟我的很像的兔子肉了= ="
Lapin Aux Pruneaux (Rabbit with Prunes)
基本上看起來是一樣的, 但是這個是紅眼睛很可愛的兔寶寶的肉T______________T
24/11/10 France cuisine 


最後是甜點啦!!
甜點 (Desert)
這是我點的Gateau au fromage aux pommes normande (Apple Normandy Cheesecake)
簡單來說就是蘋果口味的起士蛋糕XDD 
24/11/10 France cuisine 


當我一看到我同事的甜點...我就覺得"如果親愛的Wei先生來就好了...他一定愛死這道甜點了"
Marquise au chocolat (Chocolate Marquise)
一看起來就是非~~~~~~~~~常巧克力的一道甜點
24/11/10 France cuisine 

最後是賣相最不好的Crumble prunes epice (Spiced Plum Crumble)
看到的感覺是... "還好沒點, 地雷 (偷笑)"
24/11/10 France cuisine 

最後的最後, 我們各點了一杯咖啡
我要了一杯Flat White, 已經被我撹過了才想到要拍照orz
最後就是靠著這杯挺過下午睏的要死的工作時間......
24/11/10 France cuisine 


聽同事說, 這樣子一頓其實沒有紐幣70塊(大約台幣1600)是打不死的
學校真是佛心來的(?)才收我們一人8塊紐幣
anyway, 我還是得抱怨一下.....
以前才5塊紐幣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