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安穩, 又複雜
工作上和生活上都是如此


我是Asist. Admi., 我的上司Administrator辭職了, 26/11/10是最後一天
我上司的上司Operation Manager也辭職了, 03/12/10應該是最後一天
15/11/10 Summer School的新生訓練 (還好, 還有人頂著)
但是11月底開始要出成績, 申請NZQA, 做成績單, 申請簽證等等事項
沒人了...

不知道老闆的安排是什麼..
如果來了一個能力也跟我上司一樣強又細心的, 那我就應該不怕
如果來了一個新人....  那我會非常不安
尤其在非常時期
公司最近蠻動盪的, 這陣子加上我上司還有上司的上司, 總共4個人在12月會走
一個公司如果流動率大, 不管規模大小, 都不是一個好現象吧..

生活上
最近我的思想認知一直被挑戰
無論是台灣那邊或是NZ這邊
都總有令人不解的事情發生
親愛的Wei先生說要我不要想太多, 好好過生活, 別給別人造成麻煩就好
他還說要我多想想年底要回國的事情, 開開心心的過
嗯... 我是應該要這樣...
我太八卦又杞人憂天.. 
應該要傻一點, 這樣子比較討人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