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好快阿~  一年就快到了
身為浪漫主義者, 怎麼可能忘記這種大件節日呢?!?! (OS:親愛的Wei先生倒是比較粗神經orz)

雖說Wei先生已經放出消息要給我apple的產品
不過我還真不是那麼太感興趣XD 
倒是每次看他玩他朋友的I Phone 4跟I Pod Touch都蠻high的
應該給他I Pod Touch會是最好的週年禮物吧~
心中默默的OS:就算最後是兩台I Pod, 我也認了orz

我從Upper Queen Street把資料送給仲介後就沿著Queen Street沿路走下去
誰知道星期二JB Hi-Fi跟Dick Smith發什麼瘋, 居然沒開!!!!! Bond+Bond 8G跟32G的又都賣完了  (搞什麼東西阿= = Apple的東西有那麼便宜嗎orz)
最後只好去Britoma的Dick Smith, 最後終於讓我買到了= =+
我包裝好後就藏在飯盒底下  哇哈哈~~  最愛給人surprise了
根據我的計畫, 親愛的Wei先生會在週年紀念日的當天吃午飯的時候發現了我給他的禮物跟恐嚇信 

窩齁齁齁齁齁~~  (奸笑聲無限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