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一年過完又一年, 時間過的真快
轉眼間又到生日啦!!


謝謝媽咪的祝福>///////<
陳媽咪said (3:05 a.m.):
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謝謝茨茨的祝福^_________^
你記得我的生日讓我大感動阿~~

每年每年的變化都不一樣
每年每年的希望都不一樣
每年每年的目標也不一樣

今年2011
我在國外也邁入第三年近第四年
開始工作也開始做定居的準備
有了人在這邊一起為未來奮鬥
也有為了發展而做的未來規劃

我希望~~
1. 我的親朋好友兄弟姊妹長輩們都可以健健康康, 開開心心
2. 我的親朋好友兄弟姊妹長輩們都可以心想是成
3. 我能在最近的幾年內把房子買了,  銀行存款達到6位數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