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英文不是我母語, 我也不是超強的那種神級人物
但是看到一些錯誤文法或是拼字總是會想糾正
這還真是我的職業病吧orz


每次看到有人用英文來更新MSN或是Facebook的狀態, 總會多看個幾眼
沒有錯誤文法或是錯字, 又是漂亮的句子的話, 總讓我很欣賞或是讚嘆
但是如果有錯誤的話....... 又分兩種

1. 英文底子據我所知不錯
那我就會覺得他應該是不小心的, 或是沒注意
或是我就會開開玩笑跟他們說錯了喔~

2. 英文底子據我所知不太好
那我就會覺得........  "阿你是在裝個屁= =""
要用英文又英文不好的話...
阿就是要確定後才用阿orz
然後你又不可能跟對方說 
要不然人家又有可能不開心的覺得 "英文系了不起喔"

阿就是看不順眼而已啦
職業病職業病
(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