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面的頭要走了
老闆要我接他的位置
所以我升官了....(應該吧..)


Admi這星期五最後一天
最近這幾天都是我被training的時間
一直以來當他的助手
從來沒想到有那麼多事情可以忙
也沒想過有這些事情需要忙

NZQA certificate申請
Student visa申請
GWP visa申請
以及一些學校內部的證書等等的
都是這個職位要負責的

升官, 薪水應該會漲吧...
但是目前沒有任何要簽約的消息, 讓我好害怕阿>___<
這老闆省錢是一流的阿..真讓我感到消極
我不想當廉價勞工T^T 
該有的權利就是要去爭取!!!! 


p.s. 我現在還在上班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