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受
難受的是他們受傷的表情跟裝出來的笑容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各自的計畫跟規劃
或許我們不應該為此而不愉快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各自重視的事物順序
或許我們不應該因為感到不受重視而不高興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各自的想法和做法
或許我們不應該因為詫異而感到不舒服

昨天他們的氣氛, 及他在我面前強扯出來的嘴角
讓我覺得很心疼很難受
感覺他的眼睛有點濕潤, 但在我面前的他卻是裝出來的堅強大男人
他說他是他在NZ最好的朋友, 兄弟
卻因為這些事情雙方有疙瘩, 有嫌隙, 有摩擦...
應該就這麼沒了吧, 這麼久的友情, 那麼鐵的關係..他說
我們都以為不會發生這種事情的..在住在一起之前.. 就說好一定要避免這種問題產生
結果還是發生了..

他說的對..別人po了一百句話中有話, 隱喻他人的句子跟我po了一句, 有什麼不一樣?
殺了一個人跟殺了一百個人, 有什麼不一樣?
不都一樣有罪, 不都一樣不是好人嗎?
為什麼我這樣的個性就是改不掉呢?
對阿..為什麼?


雙魚座的個性使然吧???
有的時候不是物質上的不舒服, 而是心理上的不舒服
物質上的不舒服, 我可以了解, 可以調適, 畢竟自給自足的小生活總歸比不上富二代或是那些更有能力賺錢的人才們
心理上的不舒服, 我就很難理解...  總會覺得, 為什麼我(們)做得到, 但是對方卻不行
就是一個點, 除了那個點別被碰到, 其他事情我都可以順從
就是一口氣, 除了那口氣別被挑起, 其他事情我都可以容忍
這樣的個性, 某種程度上來說, 也是蠻機車的
像他老婆說的, 我的個性讓旁人沒法知道那個點跟那口氣究竟在哪
只能等我爆了的時候, 對方才會了解
呵...他老婆也是跟我說要改..  結果事情發生了我還是一樣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