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是很多事情是猜也猜不到, 想也想不透
不過在媒體教育, 學校教育, 家庭教育, 環境教育等多方理論及實際知識轟炸下
為什麼還是會有這些可謂憾事發生?
在愛情的情感催化下, 難道很多事情就可以這樣被忽略? 包括小生命?!?!?!?!?!

我自認自己不是什麼多清高的道德魔人
也不是什麼人權主義者
但是雙方年紀那麼小, 社會歷練不多, 又加上沒有一定的成熟思想及意識下
貿然有了小孩然後倉卒決定未來的婚姻
這樣是不對的
特別在當事者身邊親人就有一個那麼親身貼切血淋淋的例子
但還是發生了..

是啦..  我知道是不甘我的事
也不是我家裡發生的事
只是..... 是我變老古板了嗎?
還是現下社會的小孩就是這樣?
還是真的教育出現了問題, 才讓事情這麼惡性循環一直發展下去....
倘若是小孩自己的問題, 那他們真的適合以這樣的思維狀況下踏入婚姻嗎?
又倘若是教育的問題, 那到底是哪一環的教育出現了偏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